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县慈善总会共收爱心捐赠款物65万余元

2022-11-04 16:37:4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4日讯(通讯员 马啟燕 柯柳青)“聚力防控战疫情,爱心捐赠显担当,感谢你们为浦城抗疫贡献的力量。”11月2日,浦城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雷武生向爱心企业福建大和电气有限公司、泉州闽创源广告标识有限公司、浦城青年企业家商会颁发了捐赠证书,感谢他们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和关怀。

据悉,此轮疫情发生后,浦城县慈善总会于10月26日发出《众志成城-22022年浦城县“抗击疫情”倡议书》,汇聚社会爱心,倡导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捐赠款物,支持浦城疫情防控工作。《倡议书》发出后,广大爱心企业、商会和爱心人士纷纷伸援手、献爱心,踊跃捐赠款物。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浦城县慈善总会收到浦城县粮食协会捐献大米24吨,爱心人士苏祖彪捐献大米10吨,爱心企业中仁置业·印象梦捐献大米20吨。同时,南平市粮食协会也送来了8吨大米,援浦城抗疫。11月1日晚,价值共32.2万元的62吨大米星夜送往石陂。驻派石陂镇负责物资调配的浦城县民政局局长、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陈大兴说:“当晚,我们指导凌晨才转运完全部大米,大家都非常辛苦,但想到能为战‘疫’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就没有丝毫怨言。”

截至11月2日,浦城县慈善总会已累计接收19家爱心企业或集体、35笔个人捐赠款物655011.99元。

爱心不停,接力不断。爱心企业、爱心团体和爱心人士的捐款捐物行动还在继续,相信浦城能渡过难关,早日战胜疫情。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