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浦城县委主要领导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022-11-03 17:52:4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3日讯(通讯员 刘莉辉)11月2日,浦城县委书记沈晓文先后前往县公安局、永辉超市、集中隔离点等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各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县政协主席郑辉参加调研。

在县公安局,沈晓文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大数据运行、疫情防控网格警力部署情况。

沈晓文要求,要发挥“三公(工)一大”机制作用,提高数据流转核查效率和质量,提升科学精准防控水平,进一步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在永辉超市,沈晓文一行实地查看了防控措施落实情况。

沈晓文指出,商场、超市人流量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要认真执行“三码联查”、测体温、戴口罩、“一米线”等防控措施;要扎实做好生活物资保供稳价工作,加大储备力度,确保货源充足、渠道通畅、价格稳定,切实满足广大群众生活需求。

在浦城大酒店集中隔离点外围,沈晓文一行详细了解集中隔离点区域划分、管控规程等工作情况。

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要压紧压实责任,把集中隔离点管理工作作为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一环,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确保工作安全有序、严密有效;要紧盯关键环节、关键部位,认真细致做好集中隔离点环境消杀、核酸采样、垃圾转运等工作,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要严格规范工作人员的操作规程;要加强对被隔离人员的人文关怀,细致做好情绪疏导和思想工作,让他们感受到更多温暖和关爱。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