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福建知竹网竹产品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顺昌分公司揭牌

2022-11-01 17:13:5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1月1日讯(通讯员 吴巧凤 徐华山)10月30日上午,福建知竹网竹产品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顺昌分公司在创业园举行揭牌仪式。顺昌县政府副县长谢辉,顺昌县林业局、顺昌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及福建知竹网竹产品电子商务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参加揭牌仪式。

知竹网是全国首家专注于竹全产业链服务的“产业互联网交易平台”,运用互联网各类新技术,将互联网和新技术结合并渗透到竹产业链的各个环节当中。顺昌分公司的成立,将联通顺昌县竹的一、二、三产业,打造三产融合产业链,促进顺昌县竹产业与全国竹产业的相互联动,推动竹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