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举行经济开发区职工法律服务一体化基地揭牌仪式

2022-10-12 17:03:2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12日讯(通讯员 林云洁 苏永健)10月11日,松溪县举行经济开发区职工法律服务一体化基地揭牌仪式。省总工会副主席黄爱华、南平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朱金生,松溪县领导张行书、吴芳、陈仁辉等出席揭牌仪式。

仪式上,朱金生向基地的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强调,工会组织要履职担当,积极与园区管委会、法院、人社局、司法局等单位联动联建,形成“工会搭台、部门共建、职工共享”的法律服务一体化格局,把劳动关系纠纷和职工群众的烦心事、挂心事化解在基层;要聚焦权益维护职能,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以解决职工实际问题为导向,共同构建和谐平安园区。同时,要整合工会、法院、人社局、司法局等单位调解、仲裁、诉讼、执行等职能作用,共同推进“园区枫桥”工作深入开展,实现就近、从快处理劳动争议,打造职工维权服务“快车道”。

据了解,松溪县经济开发区职工法律服务一体化基地是由松溪县总工会、法院、司法局、人社局、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等单位共同建立,为园区企业、职工提供信访接待、法律咨询、法律援助、仲裁庭审、普法宣传等综合服务,打造“一体化”法律服务模式,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

随后,黄爱华一行还深入永顺机械公司慰问困难职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