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延平区炉下镇斜溪村村级“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

2022-10-21 16:58:5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1日讯(通讯员 陈依婷 徐兰萍)10月18日下午,延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春到炉下镇斜溪社区村参加村级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仪式。

黄春一行实地查看数字乡村振兴平台和村级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情况,并为斜溪村村级“人大代表联络站”揭牌,对下阶段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黄春指出,代表联络站是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有效平台,是开展履职活动的重要场所。要进一步深化拓展代表联络站功能,努力将村级人大代表联络站打造成政治学习的中心、思想教育的讲堂、议事参政的场所和联系群众的平台,进一步发挥乡村数字振兴平台和村级人大代表联络站的积极作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