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松溪县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召开

2022-10-25 10:18:1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10月24日讯(通讯员 周燕兰 黄鑫)10月21日,松溪县政府县长吴英杰主持召开松溪县政府第十二次常务会议,研究松溪县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工作、岩下精密铸造园区有关地块出让、引进专项债项目第三方咨询服务机构等有关议题。

会议要求,开展行政规范性文件清理是推动法治政府建设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充分认识清理工作的重要性,依法依规做好有关行政规范性文件废止、重新修订等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清理。

会议强调,地方政府专项债券是落实积极财政政策、稳住投资基本盘的重要抓手,引进第三方咨询服务机构的专业力量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松溪县专项债项目谋划水平,进而更好争取专项债券资金,为松溪今后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项目支撑。各有关部门要充分利用政策“窗口期”,把握引进第三方咨询服务机构和开展“谋实项目、做实前期”百日攻坚行动的重要契机,统筹好当前与长远、短期扩内需与长期增后劲,谋划一批体量大、质量高、效益好的项目,支撑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