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召开第6次常务会议

2022-05-12 09:19:5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日,南平市长袁超洪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次常务会议。

会议研究了2021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考核情况。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十五条硬措施”,充分发挥好考核指挥棒作用,压紧压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各类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严格安全监管执法,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研究了2022年稳定发展粮食生产的若干措施。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落实粮食安全责任制,充分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把粮食播种面积任务全面精准落实到每一块田间地头,推进粮食稳产增产,提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坚决守住粮食安全底线。

会议听取了第二届南平市名医评选工作汇报。会议要求,要大力宣传名医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医务工作者对标先进、学习先进;同时,要健全完善名医评选办法,引导名医做好“传帮带”,培养更多优秀医疗卫生人才,为南平医疗卫生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郑言)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