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潭城:传承古韵庆华诞 趣味冰壶迎重阳

2022-09-29 17:51:3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冰壶游戏 晏芷悦 摄

东南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晏芷悦 黄远迪)9月29日,国庆节和重阳节来临之际,建阳区中南社区党委携手建阳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同开展“重阳传经典,古韵庆华诞”系列活动。

活动中,中南社区的青年党员志愿者们带来汉服视觉盛宴,还展现了越剧《孔雀东南飞》的悠长韵味,一首《美丽中国》更是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控制点力度,看准了圆圈再推出去,加油!已经有二等奖了,阿姨继续努力……”呐喊声此起彼伏,助威声响彻中南。中南社区结合全民健身的工作,开展桌上趣味冰壶游戏。“看似只是一个滑掷动作,操作起来却需要很多技巧,姿势、力道都必须准确拿捏,想要获奖也是很不容易的。”辖区退休居民郑阿姨体验了趣味冰壶后开心地说道。

近年来,潭城街道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大众口号,在确保防疫防控工作稳中有序的同时,积极开展开展全民健身进社区各类主题活动,丰富了辖区居民的文体活动与精神生活,并促进新兴运动的普及推广。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