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举办“悦己生活 美丽人生”星级客户年会活动

2022-09-29 16:18: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虞晓潭)为感恩回馈客户,9月25日下午,中国人寿南平分公司在建阳宾馆举办2022年“悦己生活 美丽人生”星级客户年会活动。

活动现场专门为所有参会的客户定制了专属的玫瑰花束,精美茶歇,并设置了皮肤体验环节,并为每位到场客户准备了一份尊享好礼。

活动在优美动听的开场歌曲《走过咖啡屋》中拉开帷幕,活动中,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经理刘炜伟致欢迎辞,欢迎各位VIP客户的到来,并对大家一直以来给予公司的支持和关爱表示衷心的感谢。活动中还穿插了旗袍秀表演,表演者们将女性的贤淑、典雅、柔美、清丽、妩媚、高贵的气质和风韵表现得淋漓尽致,获得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本次活动邀请医学美容专家谢舒屏带来美容专题讲座,谢舒屏从护肤的底层逻辑、肌肤问题的认知、肌肤的衰老,抗衰老的护肤成分等方面进行生动的讲解,并对客户提出的具体皮肤保养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活动中还同步开展专业皮肤检测、眉形设计等项目,大家收获了满满的护肤知识,体验了专业丰富的美妆服务,一同与中国人寿邂逅美丽,共同携手美好未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