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保险 > 南平人寿频道 > 人寿动态 > 正文

建阳国寿举办户外烧烤活动

2022-09-29 16:18: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9日讯(通讯员 饶夏雯)为丰富业务伙伴的业余生活,更快地融入国寿大家庭,9月25日,中国人寿建阳区支公司举办户外烧烤活动,共有60余位业务伙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一起动手,有的业务伙伴忙着串食物,有的业务伙伴忙着点着炭火,有的业务伙伴忙着包饺子,大家分工合作,体验着“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乐趣。欢声笑语伴随着缕缕炊烟萦绕在空中,大家一边品尝着美食,一边畅聊着工作、生活中的乐事,其乐融融。

此次户外烧烤活动,让业务伙伴们放松了身心,收获了快乐,更重要的是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公司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