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徐市:开展消防灭火演练 筑牢文物安全防线

2022-09-23 17:33:1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消防安全演练现场 来源:建阳区徐市镇  

东南网9月23日讯(通讯员 邹燕)9月22日,建阳区徐市镇文化站联合安办、消防站及城管等单位在上饶集中营开展文物消防安全演练。

上饶集中营大部分为木结构建筑,消防安全工作尤为重要。针对上饶集中营配备微型消防站、消防栓、灭火器等器材,此次演练采取现场模拟方式,对灭火器、灭火水枪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与灭火技巧进行实地讲解和现场示范。

“通过本次消防演练可以提高每位参与者的文物安全意识,学会正确防火、自救的方式,进一步加强文物保护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徐市镇副镇长蔡勇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