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建阳:举行城市公益书吧(潭阳书舍)项目开工仪式

2022-09-22 17:14: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温柳婷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9月22日讯(通讯员 张 威)9月22日,建阳区城市公益书吧(潭阳书舍)项目开工,开启“书香建阳”历史的新篇章。

近年来,建阳区委、区政府将“文化立区”作为新时期重点工作,制定出台《南平市建阳区推进“书香建阳”建设的意见》,把全民阅读作为“书香建阳”建设的重要突破口和切入点。将城市公益书吧首次纳入区委、区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

建阳区前期开展城市公益书吧名称、logo征集活动,活动累计收到来自全国26个省份400余名设计单位、独立设计师和设计爱好者的1700余份作品,经初审最终评选“潭阳书舍”这一名称及logo。

“城市公益书吧建设是一个起点,更是一个开端,未来的建阳将会有更多更好的阅读空间。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建阳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家回说。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