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以督促改补短板 精准施策提质效 南平中院扎实开展审务督察工作

2022-08-12 17:35:1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人民法院监督员参加督察座谈交流 南平中院供图

坚持请进来开门整治,社会监督助力。督察过程中,邀请了南平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法院监督员共9人走进各法院实地参与督察工作,广泛听取了有关单位、律师及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主动把执法办案活动置于人民和社会监督之下,以开放的姿态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实现内部监督和社会监督相结合,共同促进司法公正,提高司法公信力。

人民法院监督员在诉讼服务中心开展督察工作 南平中院供图

本次督察对进一步规范全市法院各项工作,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和内部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也为各基层法院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提供了平台。下一步,南平法院将持续以审务督察为抓手,坚持督察与整改、发现问题与解决问题相结合,只争朝夕、善作善成,以更严的作风和更实的举措,扎实深入、规范有序地开展审务督察工作,不断提高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能力和水平,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管院向纵深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1  2  3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