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

2022-08-05 08:53:08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4日,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召开全市法院院长座谈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茂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全市法院要以更高站位推动党的政治建设,牢牢坚持党的领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严格遵守政治纪律,以理论上的清醒确保政治上的坚定。要以更大作为服务发展大局,持续赋能营商环境优化、生态司法保护、法治政府建设,深化落实法律特派员制度,打好生态司法“金字招牌”,为南平绿色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大司法动能。要以更优举措践行司法为民,深化“管理优化年”活动,推动执法办案再提质、诉源治理再增效、执源治理再深入、智慧法院再赋能,努力跑出司法为民加速度。要以更大动力推进改革创新,明晰清单、抓授权配权,优化机制、抓行权用权,注重监督、抓治权管权,不断推进审判体系和审判能力现代化。要以更强自信塑造南法文化,不断拓展深化南平法院文化建设,充分彰显闽北文化特色,结合法院审判特点,保障文化建设需求,浇灌培育闽北法院“一院一品”“一院一格”文化品牌。要以更高标准锻造法院铁军,以担当履职为根本,以提升素能为核心,以夯实作风为基础,推动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龚祖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