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蹭省运热度 做旅游文章

2022-08-10 18:21: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省运会武术散打比赛 刘建飞/摄

同时, 邵武还围绕四季、大武夷等主题,策划“龙斗—和平—金坑”等精品线路10余条,创新“元和平”、金坑红色剧本杀等业态产品5个,比赛之际举办“天下和平·梦回古镇”等沉浸式体验演出42场,吸引了众多观赛者争相体验。

此外,各主要酒店、影院也及时推出“消费满减”活动;全市8个景区针对省运游客和安徽籍游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免门票活动;首批大众茶馆、大众菜馆也相继开业迎客。

邵武承办这次省运会的收效不仅仅体现上述这些既得的经济利益上,还收到意想不到的“溢出”效应。比如,邵武市民文明观赛、志愿队伍热情服务、广大干群和衷共济都给体育官员、裁判员、运动员及嘉宾留下好美好的印象,实现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加持,为打响“邵武是个好地方”城市名片注入新内涵。

省运会组委会相关人员表示,邵武市虽然这次只承办了篮球、武术等三项比赛,其实已具备承办其他项目和更高规格、更大规模比赛的条件。下一步,他们准备把福建省青少年U系列篮球锦标赛、全省3对3篮球联赛以及举重等相关大型比赛安排在邵武举办。据悉,3对3篮球联赛将有100支以上队伍参赛,为近年来南平市规模最大的青少年小篮球赛事。届时,又将激活邵武旅游市场。

1  2  3  4  5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