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蹭省运热度 做旅游文章

2022-08-10 18:21: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省运会篮球比赛 刘建飞/摄

像金坑、和平、肖家坊、大埠岗、水北等建有旅游项目的乡镇,在充分凸显各自景区独特元素外,还结合当前正值 暑假的黄金时期,适时推出红色记忆游、复古风情游、度假休闲游、欢乐农家游、健康养生游、戏水消夏游、自然生态游等极具夏季特色的精品线路和旅游新业态。

争夺“省运会经济”大蛋糕的不仅有大商家,小摊贩也分得一杯羹。城南新天地烧烤兼刨冰店的李老板特意添置了一台51英寸的电视,目的就是“揽客”。他说:“只用了三天就赚回了成本。”

多彩活动 产生“溢出”效应

省运会期间,为促进文旅消费,吸引更多游客来邵武旅游,邵武推出“云游邵武”线上直播,投放消费券60余万元,通过抖音等网络直播推出“碎铜茶”“枫林窑瓷器”等特色产品。

“我抢了几百元的券,吃住玩都可以用,带朋友来嗨皮了三四天,自己才花了一千多元,很划算!”来自漳州的篮球爱好者陆先生抢到消费券,带着几个好友一起自驾来到邵武游玩。

1  2  3  4  5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