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蹭省运热度 做旅游文章

2022-08-10 18:21: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和平古镇休闲体验  邵武市文体旅局供图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邵武市委市政府及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紧紧抓住这个“一托三”、“一托四”、“一托N”的人气高度集聚契机,在全力以赴办好每一场赛事的同时,整合一切旅游资源,通盘考虑,大手笔运作,高规格谋划,蹭省运热度,做好旅游营销这篇文章,提振邵武文旅消费市场。

“我们6月初就推出‘全闽乐购?畅游邵武’文旅促消费活动,为助推省运经济提前预热。我们还通过制作‘邵武是个好地方’旅游书签,发给参加省运会的嘉宾、裁判员、运动员和家属等,对旅游产品进行全方位宣传。”邵武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局长邓炜华介绍说。

文旅部门除了制作旅游书签外,还备齐了各种印有旅游和省运会元素的手提袋、伴手礼、折页手册等精致小巧的旅游宣传物料,分发给与赛事相关的所有人,营造出浓厚的宣传氛围。经过三个多月的努力,收到显著的效果。

省运会前,邵武文旅部门还组织各旅行社、旅游公司、景区景点、主要酒店等,集中宣传和解读关于促进文化产业和旅游业恢复发展的政策措施,印发省运会相关资料,与大家共享信息,并结合体育经济特点分析文旅市场的趋势。

1  2  3  4  5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