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蹭省运热度 做旅游文章

2022-08-10 18:21: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省运拉动 陪伴变成玩伴

云灵山漂流  刘建飞/摄

“这段时间,游客剧增,日均接待量近千人,与去年这个时候比,增加了一倍,又恢复到2019年疫情前的火爆情景,省运会拉动效益太明显了。”邵武云灵山景区营销总监傅德君说。

8月3日,前来体验漂流的游客把验票厅挤得满满荡荡。据现场管理人员介绍,从省运会报到的前几天开始,前来漂流的游客至少有八成以上与赛事有关。

来自福州的骆铭富就其中一位,他陪外甥参赛,看了几场比赛,就召集了七八位同是看比赛的人,来到云灵山体验漂流。漂完之后感慨万千:“如果不是陪外甥参赛,我肯定没时间来漂流,因为平时太忙。我觉得这里的漂流很有特色,落差大,很刺激,很过瘾。”

商家们在了解政策和省运会信息后,瞄准这是一个“大赚一把”的好时机,个个摩拳擦掌,或量身订做推出新产品,或改造提升经营环境,全力做好迎客的准备。

1  2  3  4  5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