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邵武:蹭省运热度 做旅游文章

2022-08-10 18:21:0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和平古镇穿越式表演 邵武市文体旅局供图

东南网8月10日讯(通讯员 邓贤龙 刘建飞 陈春花)金坑红色游、和平古镇游、肖家坊生态游……连日来,福建邵武旅游呈现出“红、古、绿”多彩的画卷,各景区一派红火。这主要得益于当地承办了福建第十七届省运会的篮球、武术套路、武术散打等三大赛事。

在各种创意宣传和景区新产品的刺激下,原本只为赛事而来的人都成了游客,出现“看客变漂客、陪伴变玩伴、参赛变消费”的喜人景象。

据不完全统计,7月1日至29日,邵武市3A级以上景区共接待游客10.26万人次,门票收入418万元,同比增长80%;各主要酒店平均开房率达到85%,同比增长42%。

提前预热 推出创意物料

省运会共有800余名运动员前来参赛,其中八成都是未成年人。一个未成年人参赛,带动全家人甚至一个亲友团前来捧场。

1  2  3  4  5  


相关阅读: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