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全市安全生产会商会召开

2022-08-04 08:52:49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日,南平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会商会,通报今年以来全市安全检查百日大会战、安全生产大检查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贯彻落实8月1日全省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强调,要突出重点行业领域,打好“网格化+信息化”监管执法组合拳,全面开展“打好安全检查百日大会战坚决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工作,深化督导检查结果运用。要深化“三年行动”巩固提升工作,做好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督导迎检准备。要认真贯彻落实安全生产15条硬措施,继续在全市开展全行业、全领域、全方位、穿透式安全大检查。

会议要求,要盯紧安全生产最末梢,建立健全问题隐患排查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和销号清单,形成工作闭环。要聚焦安全风险突出、易发生事故的关键环节、要害岗位和重点设施,采取“四不两直”“双随机”等方式,带着专家明查暗访,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和联合执法检查,抓实安全生产挂牌督办整治工作,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安全环境。 (林奥 胡夕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