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践行文明活动 爱心助力中考

2022-06-27 17:35: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志愿者给考生提供水 浦城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6月27日讯(通讯员 马啟燕)“同学,给你一瓶水,祝你考试顺利。”“这是《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我们都做文明人。”6月25日,浦城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县委文明办、县妇联、县教育局联合开展“爱心助考 文明同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现场,浦城县小丹桂青少年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志愿者身穿统一红马甲,为考生及家长提供矿泉水、防暑药品、口罩等便民服务;引导家长及群众参加《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线上答题;发放《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单,充分发挥志愿服务作用,展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打通宣传群众、教育群众、关心群众、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据悉,志愿活动准了充足的矿泉水、防暑药品、宣传扇、口罩等物品和3000余份《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单。活动从中考开考的第一天一直到结束,持续3天,不仅爱心助力中考,还提高群众文明意识,助力城市文明建设。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