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邮储银行 > 正文

邮储银行浦城县支行加大金融支持力度 为农户“增力减负”

2022-06-24 18:08:1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郑慧莉)“因为疫情,各地蔬菜需求增加,今年扩大种植规模到300亩,前期投入不少钱,现在流动资金紧缺。”日前,浦城县曹村村民范建忍不住感慨。

邮储银行浦城县支行客户经理得知情况后,当天上门调查。为不误农时、不误农需,该行本着“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以“合规、合理、高效”为前提,运用移动展业现场受理并当场发放信用贷款20万元,农户耕种得以继续正常运转。

该行加强对社会民生重点领域金融支持,主动了解农户金融需求,为农户“增力减负”,为防疫工作“输血加油”。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