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浦城法院领导深入挂点联系村走访调研

2022-06-24 18:04:19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法院领导深入挂点联系村走访调研

东南网6月24日讯(通讯员 图/文 徐帆丽)6月22日下午,浦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军一行深入挂点联系村仙阳镇殿基村走访调研。

调研中,张军实地察看了殿基村的村容村貌,与乡镇干部、村两委进行座谈,详细了解殿基村开展基层党建、乡村治理等工作情况,围绕乡村振兴、粮食安全、防汛救灾等工作,听取基层党员干部的意见建议和存在的问题。

张军指出,殿基村地理位置优越,是全国乡村治理示范村、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要突出党建工作特色亮点培育,围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打造特色鲜明的党建工作品牌;要立足实际,充分利用区位优势,谋思路、选路子,聚焦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

随后,张军一行前往仙阳镇阳墩村,走进谢华安院士专家团队科技特派员工作站、闽越山水米业有限公司调研,了解仙阳镇农旅融合精品示范带建设、科技特派员助力仙阳镇特色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等工作,与仙阳镇、闽越山水米业公司就法律特派员和生态司法工作如何服务保障粮食安全和企业发展进行深入交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