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市民自发为灾后慢步道清淤扫障

2022-06-22 17:58:5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22日讯(通讯员 朱城铖)由于遭受洪水侵袭,顺昌县许多路段江滨慢步道堆满了杂物和淤泥,不仅严重影响了市民休闲健身和市容市貌,而且给居民的出行和生活成极大不便。

6月21日,许多热心市民得知这一情况后,自发到江滨慢步道参与清淤扫障爱心行动。

在清淤现场,笔者看到高压水枪正加足马力,清洗慢步道上的淤泥。“大家都加把劲,争取早点把淤泥清完。”热心市民站在泥泞中,为大家加油鼓劲。市民们顾不上雨后的闷热,站在淤泥中,你一铲、我一锹地忙碌着,衣服被汗水浸透,脸上沾满了泥水。

经过一天的忙碌,金溪桥段江滨慢步道恢复了往日干净整洁,过往市民纷纷竖起了大拇指。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