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过境洪水灾后清淤 松溪城管在行动

2022-06-21 18:06:4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城管局工作人员清理淤泥 松溪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东南网6月21日讯(通讯员 刘轩)随着洪水退去,大街小巷厚厚的淤泥成为了松溪县亟待解决的问题,为尽快恢复县域内正常生产生活秩序,松溪县城管局迅速聚合多方力量,开展清淤攻坚行动,吹响灾后恢复和重建的第一声号角!

行动开始后,工作人员分别前往松辉市场、古城路、湿地公园等地开展清淤工作。局领导亲临一线、靠前指导清淤工作,并紧锣密鼓地一起投入到清理淤泥、除杂物的工作中。在铲车、垃圾车的有力配合下,清淤行动进展迅速,效果显著,彰显出松溪县“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团结互助精神,争取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强降雨过后,洪水退后,松溪三中操场蒙上了一层厚厚的淤泥。松溪县城管局局长吴昇组织人员对校园内淤泥进行清理,城管队员不怕脏、不怕累,人工与机械结合,经过9小时不懈努力使操场渐露原貌。

此次清淤行动,淤泥厚,清理难度大,全体城管队员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的战斗精神,共出动5辆铲车、9辆运输车加入到清淤工作中。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