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领导到沙溪口水电站调研防汛备汛工作

2022-06-08 17:33:4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南平市政协主席林斌到沙溪口水电站调研防汛备汛工作 邓剑 摄

东南网6月8日讯(通讯员 邓剑)6月7日,南平市政协主席林斌到沙溪口水电站调研防汛备汛工作。

林斌一行先后来到大坝和水调中心,了解近期集中降水对流域水情产生的影响和沙溪口水库防洪调度、泄洪设备运行状态、防汛物资准备情况。

在听取水调人员介绍沙溪口电站水情测报系统、水调自动化系统和近期洪水调度情况后,林斌充分肯定了电站的防汛准备工作,希望继续保持高度戒备,时刻秉承“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原则,保护好上下游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结合当前汛情形势,林斌强调,要继续按照市防指的部署和要求,认真履职尽责,确保人员到岗到位,防汛物资充足,进一步提升防洪保障能力;要畅通与市气象、防汛、水文、上下游电站等沟通联系,加强流域气象、地质灾害防控的超前预报预测,及时发布相关信息;要强化泄洪建筑物与设施的检查,深入隐患排查治理,切实保障大坝防汛度汛安全。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