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顺昌县政协领导深入企业和挂点村指导防汛工作

2022-06-08 17:12:1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8日讯(通讯员 龙枚)面对当前严峻的防汛形势,6月6日,顺昌县政协主席徐小明、副主席曹作木深入埔上镇上元村和炼石水泥有限公司、富宝腾达化工有限公司、双尔织绣厂、建昌建设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实地查看积水低洼地带排涝、各类隐患治理等情况,指导防汛备汛工作。

徐小明强调,一要提高认识。要把防汛工作当成当前最紧迫,最重要政治任务。村“两委”干部和企业负责人要牢固树立防大汛、抢大险、救大灾的思想,时刻保持高度警惕。二要提前谋划。要认真组织排查房屋和生产厂房安全隐患,充分做好应急物资储备、预案措施完善等,确保群众和职工生命财产安全。三要压实责任。要强化巡查值守,劝导群众和职工远离危险区域,避免出现安全事故。要保证信息通畅,如有突发情况及时反馈上报,迅速处置到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