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环保 > 最新播报 > 正文

南平市水利局局长、河长办主任到延平检查防汛工作

2022-06-06 17:20:33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6月6日讯(通讯员 单海遨)为进一步加强汛期河道安全工作,6月2日下午,南平市水利局局长、河长办主任黄旭晖到延平区检查防汛工作。延平区水利局局长、河长办主任官昌俤陪同巡查。

黄旭晖一行实地查看防洪堤(明翠阁段)除险加固后运行情况,听取了现阶段防汛准备、安全管理、值班值守等情况,就当前防汛工作做作出强调。他强调,一是责任落实,当好“主心骨”,各部门提高思想站位,压实工作责任,抓紧落实各项防汛工作及碍洪问题整改;二是精细排查,当好“预警员”,河湖物业中心应高度配合各部门防汛工作,在汛情高发地加大排查力度,做到早发现、早解决;三是冲锋陷阵,当好“主力军”,各级部门应严格落实防汛安全演练工作,完善相关紧急应急预案,将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摆在首位,打好防汛保卫战。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