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

2022-03-16 09:02:33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5日,南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斌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潭市政协党组成员、民主党派副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

会议强调,要厚实理论功底,夯实廉政基础,厚植为民情怀,敢于斗争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在思想引领上走深走实,综合运用“春天行动”、视察调研、巡回宣讲等多种形式,广泛传播发展声音,共同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在服务大局上有为有效,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提出的重点要求,组织开展前瞻性问题研究和深度协商,着力在精准组织、精准协商、精准建言上下功夫、见实效,以高质量建言服务高质量发展,在双向发力中助推新发展阶段新南平建设。要在汇聚力量上求广求大,进一步发挥党派、界别作用,鼓励委员在履职工作中利用自身专业知识和影响力主动发声。

会议要求,市政协党组、机关党组要担负起廉洁文化建设的政治责任,切实抓好《意见》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推动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深入开展。领导干部要带头落实《意见》,主动抓好廉洁文化建设工作,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支持纪检监察组发挥组织推动作用,自觉接受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监督,不折不扣推动廉洁文化建设工作落细落实。 (严岚)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