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领导到顺昌开展走访委员“春天行动”

2022-03-15 17:26: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3月15日讯(通讯员 林伯烟)3月10日至11日,南平市政协副主席黄亚惠带队到顺昌县开展走访住顺南平市政协委员“春天行动”。顺昌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小明,副主席曹作木、谢洁等参加调研。

黄亚惠一行先后调研了高阳乡高标准农田建设、共享农庄生态银行、大富美丽乡村等乡村振兴项目,并深入欧浦登光学有限公司、神农菇业股份有限公司、金桥学校等地,亲切看望南平市政协委员,同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生活等状况,听取委员们在日常工作上遇到的困难与需求。

黄亚惠指出,政协委员们要围绕南平市“五个一”生态优势产业,全方位推进产业绿色高质量发展新思路新举措,认真履行政协委员职责,珍惜委员荣誉,勇于担当,把政治责任、社会责任、企业责任有机结合起来,积极建言献策,在助力顺昌绿色高质量发展上出实招、见实效,为加快建设和谐生态宜居宜业新顺昌作出新贡献。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