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2-01-30 08:38:5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8日,南平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林斌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在潭市政协党组成员、党外副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1月2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化学习领悟,提高政治站位,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根本原则,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加强和改进政协各项工作,把牢记“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作为做好政协工作的根本政治原则、政治规矩。要扛起主体责任,发挥表率作用,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围绕中央和省委、市委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协商议政、广泛凝聚共识。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贯彻落实请示报告制度,认真填报个人重大事项报告。要加强作风建设,认真履行职责,严明纪律规矩,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和委员教育管理,推动政协民主监督更好融入全市监督体系,巩固良好政治生态。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慎独慎微、慎始慎终,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筑牢思想堤坝,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安全过年。(杨希希 张思洁)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