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2022-01-29 08:57:21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28日上午,南平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袁超洪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和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贯彻省两会和省委书记尹力参加南平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以及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牢记“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不移加强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政府职能转变,着力打造“便利南平”,不断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一刻不停做好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提升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综合效能。

会议要求,要牢记殷切嘱托抓落实,按照尹力书记讲话要求和省两会部署,借势借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实现新的突破。要着力转化优势抓落实,立足山、水、茶、竹等自然资源禀赋,以绿色化理念、产业化思维,培育壮大“五个一”等生态优势产业,加快把生态优势、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产业优势。要推进乡村振兴抓落实,牢牢守住粮食安全底线,紧紧扭住产业振兴这个关键,推动科技特派员赋能乡村振兴产业链,大力发展特色现代农业,促进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要改善民生事业抓落实,聚焦“一老一小”,扎实办好让群众有感的好事实事,完善社会保障制度,在高质量发展中促进共同富裕。要坚持党建引领抓落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大力传承弘扬廖俊波精神,以高质量党建保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牢固树立效率意识、效能意识、效益意识,盯牢盯紧目标任务,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强化要素保障,敢于较真、狠抓落实,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全力以赴确保“开门稳”“开门红”。要多向上跑、加强对接、争取支持,多向外跑、精准招商、学习经验,多向下跑、解决问题、推动工作,全面提升政府执行力和工作实效。同时,要扎扎实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保供稳价、困难群众关爱等工作,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物丰价稳的春节。(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