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南平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五次主任会议召开

2021-09-15 08:17:37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肖练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4日,南平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七十五次主任会议在潭召开。会议决定,9月24日召开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罗志坚主持会议。副主任符水俊、翁明亮、潘剑才、潘敏芳、杨新强,秘书长黄洪章出席会议。党组成员陈建新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黄洪章关于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建议议程(草案)和日程安排的汇报,听取常委会相关机构负责同志有关会议议题情况汇报。

会议经研究,确定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的建议议程:听取和审议市政府关于南平市2021年1-8月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南平市国有自然资源资产管理情况、南台经贸文化交流合作情况、南平市医疗保障工作情况、“七五”普法决议执行情况和“八五”普法工作意见的报告,审议《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南平市革命旧址保护利用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南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修改二稿)》;听取和审议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听取了市司法局关于开展第八个五年法治宣传教育的决议(草案)的起草说明、市人大常委会农经委关于古树名木保护立法前期调研情况的报告、市人大社会委关于南平市社会救助工作调研情况的报告。(林奥)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