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南平供电:业务“跨省通办”无距离 高效服务获好评

2021-09-14 18:41: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9月13日,江女士到南平供电公司供电营业厅办理跨省业务。范芸芸

东南网讯 “业务已经流转到业务属地供电公司,过两天您就可以收到答复单了。”9月13日,居住在福建省武夷山市的江女士至南平供电公司供电营业厅咨询,表示要将江西省上饶市的房产电表开通峰谷电价。该营业厅“跨省通办”业务窗口的营业员热情接待了江女士,并当即为其办理该项业务。

作为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城市,衢州、南平、上饶、黄山四地经济社会合作紧密,群众异地工作生活、企业跨区经营活动日益频繁,办事常有“多地跑”“来回跑”情况。为此,四地供电公司联合印发《关于开展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城市电力业务“跨省通办”的通知》,通过建立即时响应、联席会议、免费邮寄等机制,实现17项电力业务线上线下“异地办理、一次办成”,持续提升群众跨省办电的便利度。

“我早就想办此业务了,但特意去上饶费时费力,就一直耽搁着,现在这样跨省也能办理用电业务,真是太方便了!”江女士对“跨省通办”服务举措赞不绝口,并一再表示感谢。

下一阶段,该南平供电公司将按照“简化易办、就近好办”原则,继续为用户提供“线上+线下”双联动保障供电服务,积极推动浙闽赣皖四省边际城市电力业务“跨省通办”服务,持续提升用电客户跨省办电的便捷性、知晓度,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提升客户用电满意度。(冷艳瑾 张慧玲 范芸芸)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