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财经 > 厦门银行 > 正文

厦门银行南平分行召开“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2021-09-14 18:41:31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会议现场 吴杨珠/摄

东南网讯 为贯彻落实监管部门及总行关于“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相关安排和部署,进一步推进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工作,2021年9月7日晚,厦门银行南平分行组织全行人员召开“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工作推进会。

会上,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邱良赐结合分行实际对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安排和部署。他强调,分行各部门、各支行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内控合规管理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内控优先、合规为本”的理念,逐步构筑“不敢违规、不能违规、不想违规”的有效机制;二是要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根据方案要求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做到摸清底数、即查即改、防堵漏洞;三是要加强人员管理,加大内控合规教育培训力度,促进合规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提升全体人员合规廉洁自律意识。

本次会议,南平分行还组织开展了年度案例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对“客户信息泄露”“违法发放贷款”“理财飞单”等重点领域典型案例的警示通报及银行业员工从业禁令的宣导等,督促员工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营造浓厚的合规文化氛围。(向洪燕)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