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正文

小康来敲门|吕元鑫: 党旗飘扬处 养“羊”闯富路

2020-06-29 09:41:50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吕元鑫夫妻在饲养山羊 魏剑生/摄

“我不能倒下。”作为全家人的支柱,吕元鑫作出了一个决定,2016年3月,他咬咬牙,把羊全卖了,拿出全部积蓄,借了亲朋好友几万元,躺上了手术台。

“卖掉了这些羊,就卖掉了致富最后的希望。今后的日子怎么办?女儿的生活费和学费怎么办?” 提起生病的事,吕元鑫当时很绝望,忍不住流下了眼泪。

“不能让一个贫困群众掉队!要让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真正让群众享受到,摘掉贫困帽子,脱贫致富奔小康!”脱贫攻坚以来,吕元鑫一家被纳入建档立卡贫困户。为帮助吕元鑫一家脱贫,帮扶干部和村干部多次来到他家中,与他促膝谈心,给他讲政策,探讨脱贫路子。结合他家情况及自身发展养羊的意向,决定采取产业扶贫政策对其帮扶。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