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县域风采 > 建瓯 > 正文

建瓯东峰镇:端午粽飘香 浓情满乡村

2020-06-28 22:53:27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王俊杰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 端午节,粽飘香。6月24日,建瓯市东峰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该镇民政办、文明实践志愿者携手社会爱心人士张智有等人深入东峰镇敬老院、大房村,看望慰问50多户五保老人,为老人们送上粽子等节日慰问品,关心老人们的生活状况。看着老人们露出开心的笑脸,民政办主任叶华仙欣慰地说:“老人们生活很困难,开展这样的活动,我觉得非常有意义,让弱势群体可以感受到来自政府和社会的关心关爱。”

礼轻情意重,小小的粽子承载了政府和社会对低保、五保户这些弱势群体的关心关爱,而这份“关心关爱”是这个端午节最贴心的礼物,温暖了大家的心。(范薇萍)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