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石陂供电的获“中国最美供电所”称号

2019-12-05 18:07: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石陂供电所全体员工

该所结合国电网核心价值观的员工廉洁自律墙上,有秉公办事的陈志强,立足本职、敬业奉献的童守弟,爱岗敬业的胡元玉,优质服务、便捷高效的危志华,真诚帮助、便民利民的吴华辉等“最美人物”。这些身边的先进典型,能让全所员工们都在所里随时被感染、被影响,以员工身边的企业文化故事来激励广大员工学习先进的热情,让员工看得见、摸得着、学得了的典型发挥作用,使安全文化、廉洁文化等企业文化,渗透员工心田。通过绩效管理抓“硬指标”,通过家园建设塑造“软文化”。常态化开展先进典型选树和员工教育培训工作,软硬之间彰显管理的魅力。该所前任所长李旭伟先后荣获国网公司2011年十大特等劳模、国网公司优秀服务之星等称号。


石陂镇一直是浦城县的种烟大镇,前几年烟农基本上以柴油机作为动力进行烤烟。如果用电烤烟,每烘烤一次烟叶至少节省160元,而且更安静,更清洁,烟农可减少成本,直接受益。为此,供电所主动上门建议烟农们“以电代油”,让烟农尽量靠近在变压器或主干线旁建烤房。开通烤烟业扩工程“绿色通道”、缩短业扩时限,提前改造供电线路,为烟农提供安全、可靠、稳定的供电保障。此举在全县推广,每年可为当地农民节省燃煤1000余万元,获得了地方政府和客户的高度赞誉。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石陂供电所将持续探索、实践和完善,协调推进供电所与员工、石陂当地社会可持续发展,最大限度创造综合价值,积极塑造可靠可信赖的责任央企形象,向着更高的标准阔步前行!(李义友 图/文)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