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举办“12.4”法制宣传日活动

2019-12-05 10:23:15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县供电公司举员工在现场为群众讲解电力相关法律 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12月4日,在全国法制宣传日活动中,福建浦城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在浦城广场举办了“依法保护电力设施”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当天,来自公安、消防等十几个单位同时集聚广场,共同开展法制宣传日活动,现场气氛浓厚,高潮迭起。该公司展板摆在首位格外引人注目,印制精美的宣传单更是引得群众驻足观看。宣传人员不失时机发送宣传单,讲解电力保护相关法律知识。


住在五一三路的刘明水是个土方施工的负责人,被热闹的活动现场吸引过来,接过了宣传人员递过来的宣传单后,立即认真看了起来,然后咨询了两个问题,在得到圆满回答后说:“今天这个活动开展得很好,使我懂得很多关于保护电力设施的内容,原来我还不知道施工挖断地下电缆违反了电力设施保护法,现在知道了,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够多搞些,让更多的百姓了解更多关于电力方面的法律法规。”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