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供电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19-11-27 17:41:36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供电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李义友 摄

东南网讯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11月26日,福建浦城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干部走浦城县档案文献展馆,集中参观学习了由国家档案局中央档案馆主办,省档案局档案馆承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据悉,本次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篇章,展出的几百件中央档案馆珍贵馆藏档案,集中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和巨大成就,反映了近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弘扬党了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