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电力 > 新闻中心 > 正文

浦城石陂供电的获“中国最美供电所”称号

2019-12-05 18:07:28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浦城石陂供电的获“中国最美供电所”称号

东南网讯 12月5日,一块“中国最美供电所”的牌匾从北京送到福建省浦城县供电公司石陂供电所。全国102家供电所获此殊荣,福建仅两家。捧着这块闪着银光的牌匾,石陂供电所全体员工颇感欣慰,觉得自己付出的心血没有白费。


11月底,第五届全国基层供电所建设经验交流研讨会暨“寻找最美供电所”表彰活动在北京举办,浦城县供电公司应邀人员参加了会议,评选中国最美供电所活动由中国电力传媒集团公司主办,国家电网有限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举办,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基层供电所管理工作的提升,搭建业内权威展示平台,传递交流新经验、新做法和新思路,充分发挥优秀供电所典型示范作用,弘扬正能量。


本届活动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48家单位获得本年度“中国金牌最美供电所”称号,102家单位获得“中国最美供电所”称号。在本届活动中,福建仅两个单位获得“中国最美供电所”称号。


石陂供电所曾获评福建省“标准化示范供电所”称号、石陂镇“服务基层先进单位”等荣誉。供电所供现有员工23人,按照全能型供电所建设要求配置岗位、班组,主要负责石陂镇、濠村乡31个行政村的供电任务,区域面积406.8平方公里,供电服务用电户超过14900户。


走进石陂供电所,占地2000平方米办公场所,着装规范整齐的员工、窗明几净的工作环境、办公服务设备虽然不是最先进的,但全所员工的精神面貌却能让你耳目一新,为使全所农电管理工作标准化,员工服务行为规范化,所里着力以先进“文化”占领管理阵地,形成了“磐石般的信念、基石般的坚韧、钻石般的光芒、玉石般的品格、金石般的承诺”的供电所价值导向。

1  2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