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网友互动 > 正文

延城12路公交车真难等

2018-11-12 11:04:38  来源:闽北互动论坛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近日,一名网友在闽北互动论坛发帖,抱怨延城12路公交车情况。“下午6点后的12路车尤其难等,6点开始等,一直到快6点半车才来。好不容易上了车也是非常挤,12路沿途的站点6点半就没车坐了,非常不方便!”网友“zgjs”也表示:“12路人多车少,晚上又没车,有时等公交来不及只好打的,工薪阶层伤不起呀!”

网友“闽闽呀”也吐槽:“好多市民都在反映12路车的问题,车少人多,运营时间太短。上下班高峰期,感觉整个车就是被挤干了空气和水的沙丁鱼罐头,快爆炸了;天一黑,就害怕回不了家,因为赶不上趟就没车了。公交公司能不能想个办法帮助解决?”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