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东南网 > 南平频道> 县市速递 > 正文

延平:南铝板带公司联手韩国企业开发新产品

2018-04-20 16:20:3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林张清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柯仙炉 黄勤华 张瑞君)近日,延平区水东街道南铝板带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运抵一批生产线主体设备,生产研发的最新产品迎来了重大进展。“这些生产线主体设备是从韩国引进,主要包括涂装设备和层压设备、环保废气处理设备,过几天韩国技术人员将专程到公司进行安装。”福建省南铝板带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海告诉记者。

南铝板带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是由南铝板带公司与韩国企业合作成立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一期项目总投资4635万元,引进韩国先进技术和设备,研发生产新型复合材料和金属装饰材料等产品,延伸产业链。据介绍,该公司研发生产的新型复合材料产品与同类型复合材料相比,结合强度高出近10倍。产品主要用于轨道交通内装、电器外观结构件、高强度轻量化减震材料等领域。

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公司生产的产品属国家鼓励外商投资产业目录,目前已列入福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重点产品和服务指导目录。一期项目达产后可形成1.5万吨产销规模,年新增销售收入2.1亿元,将进一步推动南铝板带公司的产业链延伸和产品的整体转型升级。同时,公司还将与韩国企业强强联手,孵化新的产业生态和产业链条,共同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新型复合材料产业平台。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今日热词
更多>>南平要闻
更多>>南平民生
  • 新闻图片
  • 生态南平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