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南平新闻 > 正文

延平区项目突破年活动4月份集中开竣工仪式举行

2018-04-19 09:50:5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东南网讯(通讯员 林秀桂)4月18日,延平区项目突破年活动4月份集中开竣工仪式在南平江南水岸举行。区领导何明星、赵明正、王周同、刘启财、鄢毅、方庆、万超、王隆柏,市、区有关部门和保温协会负责人,以及建设单位代表参加开竣工仪式。

区委书记何明星指出,延平推进智慧城市、360大数据中心等项目建设,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改革开放发展成果的具体体现。希望各建设单位、承建单位和监理单位要严格按照设计方案,合理安排好建设工期,科学组织、精心施工、强化监管,以一流质量、一流管理为目标,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开工项目,确保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各有关部门要按照"项目突破年"活动的要求,积极主动做好服务,齐心协力支持建设,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据悉,当日开工的项目有:投资1.1亿元的海川药业茶娃系列产品生产项目三期工程项目、投资0.32亿元的华泰竹木复合型环保装饰板技改项目、投资1.2亿元的南平市物联网产业生态园项目、投资1.42亿元的保温集团总部项目、投资0.22亿元的大演稻虾养殖加工基地项目、投资1.18亿元的樟湖辉煌生态农业园项目、投资4.3亿元的南平福源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园项目等7个项目,总投资9.74亿元;竣工的项目有:投资3.41亿元的智慧城市建设项目、投资1.78亿元的360大数据中心项目、投资1.2亿元的南山岭兜经赤门至巨口公路项目等3个项目,总投资6.39亿元。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