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第六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在连江启动

2017-12-19 09:07: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吴立官致辞

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吴立官在致辞中说,近年来,福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将旅游业定位为三大新兴主导产业之一,并紧紧围绕建设全域生态旅游省的战略目标,深入推进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认真实施 “ 放心游福建 “ 旅游服务承诺,统筹推进旅游产业 “ 五大提升工程 “,加快推动旅游业创新发展,” 清新福建 “ 成为我省亮丽名片。相信通过举办此次大型主题采风活动,必将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清新福建”品牌吸引力和影响力,助推福建旅游业大发展。

吴立官介绍说,通过组织拍摄福建温泉旅游宣传片,就是要在更深内涵、更广视野、更大范围宣传展示福建温泉品牌,吸引全国乃至全世界游客,畅游“清新福建”,体验福建温泉。与此同时积极培育旅游发展新动能,大力推进全域生态旅游,全面打响“清新福建”金字招牌,让广大人民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