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第六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在连江启动

2017-12-19 09:07: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国家一级导演、中央电视台新影制作中心、纪录片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一岩谈创作理念

国家一级导演、中央电视台新影制作中心、纪录片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一岩代表福建温泉旅游宣传片创作单位致辞,她说将本着精益求精、尽善尽美的创作理念,确保打造一部精品力作。

连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龚森在致辞中表示,第六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以连江作为起点,这是对连江的厚爱,也是对连江的信任。相信通过第六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大型采访活动,必将进一步提升连江旅游品牌形象,促进连江旅游业大发展。

根据行程安排,第六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清新福建·金汤之旅”采访活动将分成两组,深入连江、永泰、连城、云霄、东山、厦门等地进行实地采风。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