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第六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在连江启动

2017-12-19 09:07: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吴立官、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编辑任君翔为采访团授旗

在启动仪式上,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吴立官、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编辑任君翔分别为采访团授旗,宣布第六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清新福建·金汤之旅”正式启动。

据了解,福建拥有:世界自然与文化双遗产武夷山,世界文化遗产福建土楼和厦门鼓浪屿,世界自然遗产泰宁丹霞地貌等四处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泰宁、宁德两处世界地质公园;以及白水洋、太姥山、三坊七巷等9个10处5A级景区。福建是中国“最绿”的省份,全省森林覆盖率65.95%,连续多年居中国大陆首位;中国前十个空气最好的城市中,就有福建的福州和厦门两个城市。福建海岸线3752公里,居全国第二位,福建岛屿2204个,也居全国第二位。“清新福建”已经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为注册商标,成为“美丽中国”的一张亮丽名片。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