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南平频道 > 游大武夷 > 正文

第六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在连江启动

2017-12-19 09:07:12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郑正华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福建温泉旅游宣传片开机仪式现场

东南网12月19日讯 12月18日晚,由福建省委宣传部、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指导,东南网和福建省旅游协会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清新福建·金汤之旅”启动仪式暨福建温泉旅游宣传片拍摄开机仪式在福州连江贵安温泉度假村举行。

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吴立官、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编辑任君翔、国家一级导演、中央电视台新影制作中心、纪录片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王一岩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并为福建温泉旅游宣传片拍摄开机仪式揭幕。来自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全国省级新闻门户网站、著名商业网站、传统主流媒体等80多家单位记者参加本次活动。

福建日报社(报业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编辑任君翔在致欢迎辞时表示,八闽大地,山青,水秀,空气好。是全国水、大气、生态全优的省份之一。全省森林覆盖率65.95%,长期保持全国第一。生态资源是福建最宝贵的资源,生态优势是福建最具竞争力的优势。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征程中,希望通过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福建行采访活动,媒体记者用智慧之眼聚焦福建之美、福建之福,用明净之心感知八闽热土的温情和温馨,用生花妙笔描绘福建山山水水,让“清新福建”这块金字招牌绽放更耀眼的光芒。

1  2  3  4  


打印 | 收藏 | 发给好友 【字号
心情版
更多>>视频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