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网友互动 > 正文

居民楼内挖地基

2015-12-15 15:25:2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延平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这是‘深挖洞,广积粮’的节奏啊!”12月12日,网友“南平那些事”在闽北互动论坛上爆料,延平区团结巷七彩佳苑一楼的主人在屋内挖地基。

    据称,一段时间以来,这幢居民楼一楼的一家店面经常有大量泥土从室内运出,大家开始以为是在搞装修,也没太在意,但后来,人们渐渐发现不对劲:这装修的过程实在太古怪了,大部分时间都是关着门在做,而且只往外运土。

    12日上午11点左右,住在七彩佳苑楼上的居民感觉不对劲,忍不住进去查看,才发现这家住户的主人竟然天天躲在里面挖地基!得知消息,居民们都炸了窝,“这事情如果给他干成了,整幢楼不都成危房了?”大家立即报了警。

    网友“npwmj”评论:“顶楼加盖,一楼往下挖,中间向外延伸,‘中国特色’! ”

  (朱昕华 整理)

  

相关阅读: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