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延平新闻网 > 网友互动 > 正文

危险围墙拆除改建 附近居民安了心

2015-11-11 15:00:55  来源:闽北日报  责任编辑:延平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分享到:

   

11月1日,记者途经延城慈荫巷时发现,此前本报曾多次报道的一面危险围墙,如今已被拆除,改建成了全新的水泥钢管围栏。

    “前不久才改造完成的,这颗定时炸弹总算是拆了。”住在附近的居民王阿姨告诉记者,慈荫巷的这段围墙,出现开裂已经有好多年了,她每天都要走这段路,来来回回好多次,围墙一天不修,就多担心一天。眼看着围墙的裂缝越来越大,附近的居民每每经过此处,都是担惊受怕的。

  随后,记者来到该路段所属社区流芳社区了解情况。现任流芳社区党支部书记张金凤说,2008年起到该社区工作后,她始终都在关注这面围墙存在的安全隐患。今年5月,通过社区多方的协调,围墙开始改建,这颗曾经困扰附近来来往往居民的“定时炸弹”终于被彻底拆除。(吴建琼 文/摄)

  

相关阅读:

心情版
更多>>延平新闻
更多>>福建新闻
  • 媒体聚焦
  • 延平报道
更多>>娱 乐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